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设计】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的通知

作者: 程鹏环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30

各位指导教师、毕业班同学:

为精确掌握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状况及中期成果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中期答辩工作。

一、中期答辩时间

2022年4月25~27日。

二、中期答辩组织

1.答辩方式

本届中期答辩采取盲答方式:(1)用于答辩的阶段性成果及答辩过程中,不得出现指导老师及学生等信息;(2)答辩学生不在其指导老师答辩组答辩。

2.工作流程及基本要求

1)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成立各专业中期答辩组,答辩组成员组成不提前公开;(2)答辩学生及分组采取随机抽取方式,抽取比例不少于本专业毕业生数的20%,且不少于10人;(3)成果展示及答辩过程中,学生不得透露本人及指导教师信息;(4)每名学生结束,答辩组当场给出答辩结论并交给答辩秘书封存;(5)答辩组离场时答辩秘书将材料移交学院教科研办公室;(5)学院督导对中期答辩进行现场巡视。

3.学生答辩流程

1)学生根据通知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2)向答辩组提交纸质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成果;

3)学生利用PPT进行陈述5分钟,回答答辩组问题15分钟;

4)答辩结束后即刻离场。

三、答辩结论处置

1)凡透露指导老师及答辩本人信息的,中期答辩直接判定不通过。

2)中期答辩不通过者,须参加最终的二次集中答辩,集中答辩不通过者,毕业设计成绩不合格。

3)开展毕业设计学生评教、教师评学问卷调查,学院根据调查结果和答辩结论优化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组织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