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开展“朋辈分享”交流生学习分享会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月17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A101教室,我院组织南京工业大学、韩国又石大学交流生代表开展“朋辈分享”交流生学习分享会。2017级学生参加,分享会由周紫嫣同学担任主持。

活动中,两位南工大交流生从学校介绍、专业课程、校园风景、交流收获等方面作分享,两位韩国又石大学交流生以图片、视频的形式分享了在韩国学习、生活、交友等经历。四位交流生表示面对陌生的环境,需要用自己的意志和勤奋,解决语言上的困难,了解异域风土人情,适应当地文化习俗,锻炼适应环境的能力;还强调了对交流的定位与期待,要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亚飞在总结中简要介绍了交流生的选拔程序、课程进修、评奖评优、学分替换等管理办法,鼓励学生抓住寒暑假,通过交流形式利用他校优质教育资源,拓展视野,增强跨文化沟通能力。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