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李亚飞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07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使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月5日晚,土木学院在土木馆A101教室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副书记谷伟出席,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顾志兰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出校门,成为盐工的校友表示祝贺。她指出,2018届毕业生见证了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四年,对同学们的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她要求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工作,不图私利;要继续发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不服输精神,静下心来磨练自己、提高自己;要面对未来积极规划,人生因规划才更精彩;要维护好“盐粒子”的形象,积极为母校争光添彩。

谷伟就近期毕业生离校有关事项作安排,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积极配合、协助学院、班级做好离校前各项工作,关注学生动态,积极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毕业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片;许兆东、孙辰璐两位学生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主题代表发言;全体党员在顾志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