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第41期发展对象开展培训教育活动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31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5月23日-5月30日,我院组织第41期发展对象开展培训教育及分组研讨活动,第41期发展对象共99名学生参加。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 《榜样2》,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向节目中9位优秀共产党员榜样龚全珍、刘锐、陈先达、吴金印、吴亚琴、廖俊波、尼玛江村、胡双钱、杜丽群和榜样集体塘约村党总支及两位特邀嘉宾徐川、景海鹏看齐,通过他们的一件件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在分组研讨过程中,99名发展对象分别结合自身家庭背景和成长经历围绕“为什么入党”、“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我心目中的共产党员”开展交流讨论,阐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表明自身入党动机,表达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本次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对发展对象在入党之前进行系统的党章、党史、党纪、党规教育,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

未标题-3.jpg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