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29

按照《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盐工委[2018]32)要求,近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深刻领会了文件内涵。全体党员通过谈心谈话、交流座谈等形式围绕查摆重点,认真剖析,列出问题表现以及清单。

会上,四个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每名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列出整改举措。所有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志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政治观念、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