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集中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2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近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陆续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求和开展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梳理建立问题和整改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通报了教育系统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交流讨论了腐败案件的特点、成因及加强对策,重点传达了每位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努力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和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更加坚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廉政执教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