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23

1936年10月22日,红军三大主力完成会师,宣告长征胜利结束。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10月22日晚,在南校区土木馆A206会议室,我院组织开展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日”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飞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四个伟大远征”、“五方面长征精神”、“六个矢志奋斗”。在总结中指出,82年过去了,时代变了,条件变了,但为理想和事业而奋斗的信念没有变,长征精神已经融入新时代,需要我们发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长征主题教育片《战史奇观》,六名学生党员分别诵读了长征主题诗词与感人至深的长征故事,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学习,围绕新时期长征精神作了交流讨论。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