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节目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5

对标榜样,看齐典型。11月13日晚,我院在土木馆报告厅集中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节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80余人参加。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过程中,在场学生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飞在总结中强调《榜样3》展示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是一堂很好的主题教育党课,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学习专题节目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扎实工作,用心学习。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