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教育活动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31

12月28日中午,我院在南校区铁军广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教育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亚飞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

李亚飞介绍了2018年秋学期学生党员发展相关情况,学生党员刘鹏带领21位学生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学生代表孙涵泊作代表发言,他表示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最后,李亚飞给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坚持党性原则。

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的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表示他们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