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04

1月3日下午,在土木馆A206会议室,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教工第一党支部代理书记廖钰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富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亚飞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一年来支部在规范化建设方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方面、支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展及成效方面、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也点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求进一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教育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