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 许可 房欣欣 徐传洪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4

11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邀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鲁莎研究员2020级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宝主持,新生辅导员徐传洪以及全体新生参加其中南校区建筑学新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北校区教育活动现场

施鲁莎通过“什么是选调生?”、“报考选调生的条件”以及“学校、学院近年来报考选调生的情况”三方面讲解引入了本次教育主题紧接着,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申请入党的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我校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以及思想汇报的格式等七方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并结合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生动案例,勉励同学们大学四年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我,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奋斗目标,能够自觉的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民族事业中去。

施鲁莎研究员为学院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是学院党员发展、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教育,增强了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新生的政治觉悟,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鼓舞了新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南校区新生线上直播参加教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