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会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

作者: 沈芸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4

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开天辟地的首创精神,赤诚奉献的为民精神。蕴含丰富的育人元素,是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土木工程学院于1030号晚在土木馆A201开展了20级土木学子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

大家依次登台,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将自身感悟融入到党史故事之中。分享过程中,大家用丰富的情绪、激昂的语调、精彩的幻灯片来歌颂党的光辉业绩,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史学习的高涨热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气氛被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推向高潮。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通过亲身分享党史故事,重温红色经典,增强了解党的建党历程和光辉业绩,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

百年华诞,此后当由吾辈掌灯,征途漫漫,蜉蝣万干,唯有凝力壮我中华!正如一选手所言:如今我们土木学子应该让甘将热血沃中华的爱国情、爱国魂根植于我们心中,扛起中华之脊梁,肩负神州之九鼎。



                                                           撰稿人:沈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