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我院软土技术研究所召开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顾国庆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30

10月29日下午我院滨海(超)软土技术研究所(盐城市滨海城市低碳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盐龙湖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盐城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秘书长、盐城工学院教授卞保武解读会议精神。会议由滨海(超)软土技术研究所所长徐桂中主持,滨海(超)软土技术研究所十余名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专题学习。

卞保武对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历史意义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徐桂中进行了学习总结,他要求大家务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认识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科教兴国战略,做好人才培养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双碳战略需求,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众志成城,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力前行。

团队师生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在教学与科研中将继续苦干实干,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