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外省同学交流会

作者: 陈广正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9-29

9月2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101开展了2017级外省同学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乔慧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新华主讲,66名新生外省同学参与了活动。

通过交流,徐书记了解了外省同学在我校的生活情况与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优秀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大学与高中环境存在较大差异,新生应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做好调整。接着,徐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一起探讨了描述理想大学生活的词语,其中“充实”与“自由”两词出现频率最高。最后,徐书记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志存高远,合理规划人生,做一个笃学格致之人;脚踏实地,品德兼优,做一个厚德重行之人。

此次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大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之一。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