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月10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报告厅,土木学院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教育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等180余人参加,活动由潘文婷同学担任主持。

活动中,全体学生观看了《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片,深刻了解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书傲、校新媒体发展中心负责学生徐阳、创业青年李金泽、学院学生会负责学生蒋如沛分享了各自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及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等细小处去践行,去代言。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亚飞在总结中结合当下热点事件,要求学生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并通过身体力行,推动核心价值观在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

此项活动是土木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强化效果,提高覆盖面,学院继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比赛、主题演讲比赛等,切实提高教育活动的有效性。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