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1

为引导青年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10月31日晚,在南校区土木馆A206会议室,我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干部、2017级各团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交流会由学生副书记王睿主持。

交流中,全体学生观看了《旗帜——七年知青岁月》、《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纪录片,诵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梁家河》书目中的部分篇章,并结合颂读内容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团委副书记李亚飞在总结中要求团干部先做学习的表率,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在各团支部中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拓展学习、学习分享、学习实践,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共同学习。

此次活动是学院“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大学习活动之一,通过制定活动方案,引导青年学生集中学习领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中蕴含的学问与精神,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诵读、交流会,读书征文比赛,在学院各团支部中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