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承办“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摄影大赛

作者: 徐传洪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2

为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用照片来诉说心声。5月底,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材料学院、土木学院、信息学院承办的“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主题摄影大赛顺利开展。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在各学院初赛筛选的基础上,共有30余幅优秀作品突围而出。进入决赛的作品中,大家以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大自然的美好、彰显了青年的朝气、描绘了温馨的环境、歌颂了美妙的生命,角度新颖,内容充实。

531日下午,材料学院、土木学院和信息学院心理辅导教师和学生骨干组成评议小组,从作品的主题、拍摄意境、创意构图等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评比。最终纺服学院作品《送你一个春天》、材料学院作品《奔跑的力量》(组图)获得一等奖;土木学院作品《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机械学院作品《云拨雾散终见晴》、信息学院作品《宁静》、化工学院《落叶归根》获得二等奖;汽车学院、海生学院等8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活动之一,旨在以摄影的形式引导学生发现校园生活点滴的美好,传递乐观向上的精神力量,使学校成为温润心灵、促进成长的肥沃土壤。

土木学院作品《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