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微感言征集活动

作者: 团委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4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土木工程学院特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开展了有关“宪法宣传周”的微感言征集活动。

“宪法”二字,对我们来说似乎是很遥远的事情,但是它就在我们的身边,陪着我们一起成长。以下是我院新生对于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微感言。

通过同学们的微感言,沐沐深深的感受到了大家对宪法发自肺腑的感慨和尊重。希望我们能够携起手来,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相互帮助,团结奋进;一起学法、知法、守法,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用我们美好的心灵净化身边的丑恶,用我们灵巧的双手共创和谐的校园,共建人类的文明。

D工管211张宁波

B建筑211吴艳

B土木215林万荟

B工管211蔡雪莹

B土木212周嘉城

B土木216袁鑫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