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4

   为了提高大学生骨干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1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土木馆A201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开班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徐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出席,菁英人才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党委副书记陈广正老师对土木工程学院“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作出指导,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基石;打牢专业基础,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严格遵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等希望和要求。

   随后,徐佳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通知,主要包括培训时间,培训对象,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交流研讨等学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学团联合会副书记王嘉源发言,从素质、能力、处理好人际关系三个方面对团干部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的提高提出有效建议。学生代表B土木202殷新泽同学发言,具体阐释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具备怎样的精神与品质。

   最后,徐佳老师对全体成员寄予了在今后不断锤炼品德修养,成为一名新一届的优秀学生干部的希望。

   此次菁英人才培训班旨在使学生骨干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抓好学习,搞好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自身未来的发展以及构建更优秀的学生团体组织奠定基础,为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讲话

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