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筑牢一米线”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丁佩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9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细防控举措,全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严密防线。3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东侧和建军东路校区体育馆南侧开展了“筑牢一米线”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谷伟、副书记陈广正指导,专业老师朱兆军、专职辅导员沈新晨和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场馆外的实际情况,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沟通增设“一米线”细节,并使用专业测量工具对地面进行测量,按照左右一点五米、前后一米的距离,确定标识位置,粘贴黄色标识共计1100个。来自B工管212班的志愿者徐铭说:“很荣幸加入志愿者的团队,这次‘筑牢一米线’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感受到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和不容易,以后会继续携手抗疫,守护校园。”

“筑牢一米线”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采取合理的控制措施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有序引导学生文明排队,确保学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也为学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