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常规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会后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作者: 丁佩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2-28

为做好2024春学期开学阶段各项学生工作,2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土木馆A20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后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陈广正就近期重点工作和本学期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做好班级学生返校信息摸排,全面精准掌握学生动态;二要把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实做细,严格落实课堂手机袋制度,强化学生日常管理与课堂考勤:三要关注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四要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心理安全、意外事故、防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

会议结束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全院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关心学生寒假期间和返校时的精神状态。同时还提醒同学们积极整理寝室内务,进行安全教育。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保证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新学期。

本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和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明确了本学期工作任务与目标,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