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土木学院学子走进企业,见证辉煌促成长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10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团立足专业、坚持学用结合,走进中铁四局盐通铁路建设项目部,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盐城铁路建设的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实践把握行业脉搏,检验锻炼所学专业知识,促进自身成长。

期间,实践团成员与普通员工一样入住员工宿舍,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在指导老师及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成员们了解了盐通铁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及建设情况,实地参加了项目建设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流程,学习参与了水泥、粗细骨料、粉煤灰、外加剂等材料的检验及其报告的撰写,增强了对建筑结构,生产技术,施工管理以及技术的实际认识、理解。实践团成员吃苦耐劳、积极学习、踏实肯干的态度也得到了工人师傅及指导老师的肯定。

照片1.jpg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