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学生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2-22

为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弘扬英烈精神,切身感悟红色文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月17日,我院D土木171班级陈荣刚、陈璧琦同学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参加有关文明旅游、规范服务的培训学习;积极参与“文明志愿者交通岗”值勤活动;向游客发放宣传册,向游客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劝阻游客不文明现象;主动对参观的市民进行引导和讲解,维护场馆秩序;热情解答游客提出的问题,遇到疑难问题引导其到游客服务台进行询问并给予正确回答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志愿者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对新四军的历史和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志愿者表示:“虽然我们没有生活在革命年代,没有经过战争的洗礼,无法真正身临其境的去感受,但我们通过后期的学习,同样能感受到革命的激情以及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传承英烈精神,发奋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QQ图片20190301133250.png

QQ图片20190301133234.png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