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自主创业企业荣获盐城市首批“青工创优岗”

作者: 刘波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12日,在盐城技师学院,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等举办2020年江苏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匠人匠心计划推进会。会上,对盐城市青工创优岗企业进行表彰,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大三学生贾涵语、朱鹏等同学自主创办的江苏慕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盐城市首批二十家青工创优岗企业名录库之一获得授牌。

江苏慕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7月,是一家致力于商情信息的服务类企业,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平台“smes thinker”为基础,借助高校研究院学术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自助式一体化行业全动态信息服务,营业额达百万级,累计取得7项软著,2项专利。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获得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提名,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工创优岗等荣誉。创始人贾涵语及其创业团队先后被国内主流媒体报道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