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放飞心情,放飞青春”风筝主题活动

作者: 顾浩、王书琪、丁佩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8

在花木芳香,草长莺飞的春天,为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对大自然的热爱,4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西操场开展“放飞心情,放飞青春”风筝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10队,每个队伍成员为3-4人,以小组合作的方式进行。在放风筝过程中,小组成员默契配合,一位同学拽线起跑,另一个同学则手持风筝,顺势一松,风筝便在风中一纵一纵地升起。从风筝的起飞到舞动于高空中的过程,考验了同学们的配合过程与默契程度,也让同学们带着风筝,在生机盎然的校园里尽情地施展自己。在古人眼里,放风筝还可以放走自己的烦恼与秽气。同学们借着排云而上的风筝,将火热的激情、青春的理想放飞于校园,疫情带来的烦恼终将会随风而散,好运降临。

此次主题活动为同学们在浓浓春意里提供一次接触自然,享受放飞心情的机会,鼓励同学们适当锻炼增强体魄,也只有当出门才方知:风吹,纸鸢起,春季在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