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盐城工学院给水排水物理化学实验装置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7

盐城工学院给水排水物理化学实验装置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给水排水物理化学实验装置项目

采购项目内容:PASCO理想气体定律实验装置1套,PASCO热机循环实验装置1套,PASCO电学实验装置1套,PS-2400 SPARKvue数据采集处理软件(仅限手机,平板)。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给水排水物理化学课程是专业认证指定增加课程,土木工程学院目前没有给水排水物理化学课程实验必须的现代化数字教学平台,故申请采购现代化数字热力学实验平台及相关配套仪器装置。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仅美国PASCO公司的数字化创新理科实验仪器产品满足使用需求,其他产品无法满足,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杭州博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富阳区富闲路15号浙大网新银湖科技园50幢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数字化实验装置是给水排水物理化学课程实验的重要部分,具有不可替代性。美国PASCO公司开发的基于计算机的科学实验系统不同于传统实验仪器,在物理化学研究领域中有相当多的优势。该系统可以使实验过程更加简化,实验时间大为减少,实验效率大大提高。PASCO热力学实验平台是一个崭新的将计算机和数据采集应用于实验的系统,与传统实验系统相比,具有很多明显的优势,由于该设备目前尚无其它公司经销,因此建议单一来源采购。

产品论证专家名单

姓 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吴发红 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院长

徐桂中 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副院长

王照宇 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副院长

尹红宇 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实验中心主任

甄树聪 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专业系主任

六、公的期限

本公示期自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12月21日止,共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在此期限过后提出的申请不再受理。

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招标联系人:尹老师 联系电话:0515-88298353

154494646699274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