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晚会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月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筑土木韶华,书青春篇章”2019级迎新晚会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和分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近300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冰火乐队激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KOJ的街舞将晚会气氛瞬间点燃,《WOTA艺》《指尖世界》梦幻般的表演,将青春和活力传递给在场每位观众。悠扬的独唱《当你》、单簧管演奏《那些年》、小提琴双人演奏《天空之城》、歌曲串烧等节目让观众沉浸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幽默诙谐的小品《我的同学是我爸》、华丽的配音秀、慷慨激昂的舞台剧《母亲河》,唯美的古典舞《赤伶》《典狱司》及校国防协会《有我在》的刚毅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少数民族同学表演的《百花齐放》让观众领略到别样的异域风情。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灯光璀璨、活力四射,给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视听盛宴。

晚会上,院长吴发红和党委书记顾志兰分别致词,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认真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在播下希望的种子,一路挥洒辛勤的汗水,毕业时定能收获丰硕的果实。

本次活动系2019级大学第一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