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完成专业评估(认证)中期督察

作者: 甄树聪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28

2019年11月26日,根据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要求,我校邀请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院长李军教授和盐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宋从清副总经理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中期评估(认证)现场督察。

王资生副校长、教务处吕立斌副处长、土木学院党政领导和市政工程系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中期督察。李军教授介绍了中期督察工作的要求,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甄树聪向督察组汇报了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督察组审阅了学生考试试卷、作业、实习报告、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学习成果,参观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并与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

按照专业评估(认证)中期督察工作的要求,督察小组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讨论,一致认为:盐城工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自首次(2016年)专业评估(认证)以来,通过持续改进,在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管理制度完善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步,实现了评估(认证)的目的,并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于2004年设置了江苏沿海唯一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年首次通过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的评估(认证)。

1.jpg

实验室.jpg

反馈交流.jpg

交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