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聘盐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从清为兼职教授

作者: 甄树聪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28

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土木馆A206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盐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从清为兼职教授。副校长王资生向宋从清颁发聘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主持聘任仪式。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市政工程系老师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王资生副校长对宋从清聘任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对其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宋从清副总经理利用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向学生传授勤奋刻苦、吃苦耐劳的创业学问和不断进取、勇于思变的创新学问;帮助学生解答成长过程中面对的“人生之惑”、“社会之惑”及“事业之惑”。

吴发红院长简要介绍了宋从清副总经理的基本情况,希望宋从清副总经理能发挥自己的实践优势,为我校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提升做出贡献,共同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宋从清副总经理在发言中,感谢学校聘请其为兼职教授。他对给排水专业发展、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履行兼职教授的职责,促进校企多方面合作,为我校人才培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