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刘波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1日上午,土木馆A202,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宋长春参加指导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土木学院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班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吴发红院长汇报2020年学院重点推进工作。宋长春副校长作点评。

宋长春指出,土木学院班子成员团结,近年来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成绩显著。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有针对性地查找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的整改措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强调,土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让理论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要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推进重点工作和项目的落实;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民主党派及群众的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关心基层群众,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最后,顾志兰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学院发展的实效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查摆的问题及时认真落实整改,不遗余力努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盐工的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