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者: 龚晓芳 乔慧萍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07

7月5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本科组)完美落幕。由土木工程学院李飞教授、龚晓芳老师指导,陈磊、董浩宇、王禹潇等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和努力付出,从全国的10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BIM+装配式结构设计一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是土木建筑类专业BIM综合应用影响最大、参与度最高的比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50余家建筑类专业相关院校,1000余支代表团队参与竞技。本次比赛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与应变能力,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充分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勇于拼搏、协同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盐城工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导下、大学生创新素质薪火传承式培养取得一定的成效。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以生为本、以赛促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解决实际工程的能力,持续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