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土木工程学院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 秦莹莹   审核人: 管理员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25

2020年9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A206会议室召开了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党委书记顾志兰、副院长王照宇、副院长徐桂中以及10余名新进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院领导对各位博士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早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王照宇副院长就教学情况给新进博士教师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教学工作要求。徐桂中副院长就科研工作的开展对新进博士教师提出了相关科研工作要求。本次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纷纷发言,畅谈自己来盐工的感受,分享日常工作中的心得和感悟,并以新人的视觉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

吴发红院长对新进博士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不断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积极参与学院公共服务工作,为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