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庆国庆 贺中秋”2020级外省和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

作者: 刘波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04

  10月1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建军路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举行 “庆国庆•贺中秋”外省和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谷伟,学工办主任刘波,2020级辅导员姚一凡、徐传洪及2020级外省和少数民族同学代表30余人参加。

谷伟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留校的同学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给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全部力量。二、认真学习盐城地区的历史文化知识,继承和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三、及时调整学习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四、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和心态调整。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和学校的感恩之情,立志认真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竭尽全力报效祖国和人民。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分别介绍了家乡的旅游景区和特色美食。

今年恰逢国庆中秋为同一天,学院举行“庆国庆•贺中秋”师生座谈会,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不仅是陪伴外省同学感受学校大家庭温暖的交流会,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