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汇报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9

1月8日下午,在土木馆A206会议室,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院长吴发红、副书记谷伟、副院长王照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首先在总结中既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点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努力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积极思考,创新性地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积极慎重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她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教育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和发展

李富荣、孔海陵、黄婷、刘宏伟、周友新、刘波、李宝分别代表教工专业系、学生党支部进行述职,主要汇报2020年度支部在规范化建设方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支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情况,并就如何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如何创新开展党员教育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