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徐传洪v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6

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安全认识,土木工程学院在广大师生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通过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党史学习主题团日、观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纪录片、制作主题横幅签名宣传、签订安全文明承诺书、线上普法答题等形式在师生中开展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利益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知晓了自身与国家安全的密切联系,强化了安全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制作主题横幅签名宣传

观看专题纪录片

各班级签订安全文明承诺书

普法线上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