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 徐传洪 房欣欣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土木工程学院于428日晚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新生辅导员、学院学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活动由我院2019级学生陈颖主持。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晋级决赛的10位学生结合自身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经历、回顾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慷慨激昂的为大家带来了《风华正茂》、《百年建党,回首莫忘》、《杨帆逐梦,不忘初心》、《建党一百周年,展望新征程》等主题演讲,演讲内容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内容充实生动感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B土木192班崔起鸣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B建能201班罗智、B给排水201班陈昀祺、B土木203班孙可成获得二等奖,B给排水191班陈禹、B土木202班邓齐红、B城市201班王书琪、B土木202班王子轶、B工管202班梁子尧、D工管201班郭栎获得三等奖。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活动是学院围绕“庆祝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理论讲授中、在实践体悟中、在研学思考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实现个人价值同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

部分参赛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