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获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多项表彰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1

910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出席。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海林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宣读省级以上表彰决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宣读校级表彰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少华主持大会。

会上,我院获得多个集体及个人荣誉表彰:土木工程学院获2020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和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照宇教授代表土木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领奖;吴发红教授、于小娟教授、赵永东教授代表国家一流课程、省重点教材负责人领奖。吴发红教授和荀琦老师作为2020年度学校先进工作者领奖;胡艳丽老师作为国家级学科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领奖;龚晓芳老师作为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领奖;徐桂中副院长作为2020-2021年度科技标兵领奖。

颁奖结束后,吴发红院长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采取的举措。

我院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新契机,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指南,践行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推进“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有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谷伟书记代表学院领取2020年度学校先进集体领奖

王照宇院长代表土木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领奖

吴发红院长、于小娟教授、赵永东教授代表国家一流课程、省重点教材负责人领奖

李富荣老师代表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先进集体领奖

吴发红院长、荀琦老师作为2020年度学校先进工作者领奖

胡艳丽老师作为国家级学科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领奖


龚晓芳老师作为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领奖

徐桂中副院长作为2020-2021年度科技标兵领奖

吴发红院长代表先进集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