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作者: 周友新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月3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工程馆报告厅,土木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视频。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慧玲教授讲解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过程;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讲述了社会主义从理论到现实的内容;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祖华教授重点阐述了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三位教授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史,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再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华民族也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国际地位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通过学习,大家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