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0

11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答辩会在南校区土木馆A206会议室召开。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学生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担任评委。

根据《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盐城工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参加转正答辩的有徐栋、胥浩鑫、吕天尧、陈洋、吴昊16名学生预备党员。按照答辩程序和答辩规定,16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答辩,逐一汇报预备期内的学习收获、生活体会、思想进步、取得成绩等,对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自我剖析,并随机抽取两道有关党章、党规、时政方面的题目进行回答。全体评委根据16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及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最后,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广正与同学们进行集体谈话他指出同学们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院校争光,承担起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