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战役,青春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顾浩、丁佩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8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倒春寒”,全校上下、万众一心、奋力抗疫。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开展“校园战役,青春守护”校园文明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土木学子担任起学校早7点到晚7点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迎朝露、伴星辰,冒风雨、顶烈日,准时准点坚守在校园交通主干道、食堂门口等重点防控部位,大家履职尽责,始终做到所有人员进出必查。校园各个角落都有志愿者们督促同学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加强个人防护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志愿者的身影,奔波在校园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中的志愿者们不怕麻烦,乐于奉献自己的时间与精力,争相用自己的志愿红来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绿。

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每一位土木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都在为校园疫情防控竭尽所能,贡献青春力量,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整个校园,抵御此次“倒春寒”。愿同学们,都可以摆脱“冷气”向上走,有一份热,就发一分光,相信暖春下必有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