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趣运动 high未来”趣味运动会

作者: 丁佩、沈芸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4

为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彰显土木学子风采,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西操场举办了“趣运动 high未来”趣味运动会,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运动会共分为螃蟹运球、摸纸过河、坐地起身和拔河四个项目。运动场上的每一瞬间,都非常精彩。螃蟹运球项目中同学们依靠在一起,共同冲向目标;摸纸过河项目里同学们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坐地起身比赛中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拔河的项目更是让同学们感到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最终B土木202班优势显著,获得一等奖,B土木206班获得二等奖,B土木205班获得三等奖。无论是赛前的相互鼓励,还是赛后的悉心关怀,同学们团结一致,做集体荣誉的捍卫者和士气的鼓舞者。

  运动不止步,攀登永不休。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出的团队精神,敢于超越和追求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励着土木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绽放自己的光芒。

项目一:螃蟹运球

项目二:摸纸过河

项目三:坐地起身

项目四:拔河

一等奖班级B土木202班代表合影

二等奖班级B土木206班代表合影

三等奖班级B土木205班代表合影


优秀奖班级部分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