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周友新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6

5月26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会议由党委书记谷伟主持,王照宇副院长领学。

王照宇强调必须自觉尊崇、严格执行、坚决维护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不能存在淡化、模糊化这种指导地位的倾向,更不能出现反对、挑战这种指导地位的言行。

程鹏环科长在会上进行了重点发言,她认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意义重大,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友新同志在会上重点发言,她指出要切实把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穿到文化建设各方面,必须将加强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思政育人格局。

最后,谷伟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每位党员应该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面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能够明辨政治是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