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参加城乡绿色建设高端人才论坛

作者: 方学友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31

1029日,盐城第十三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分会--城乡绿色建设高端人才论坛在市迎宾馆举办。市政府副市长王连春,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书记姜中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刘连生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论坛由盐城市住建局承办,盐城工学院和盐城市城投集团协办,土木工程学院30余名研究生参加论坛,听取专家学术报告。

论坛期间,多位专家学者就绿色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梁浩分享了推动绿色城市建设的思考。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建庄作了再生混凝土技术与低碳发展的主旨报告。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南京大学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李爱民展示了城镇污水一体化治理的研究成果。在沙龙论坛上,与会专家就盐城绿色宜居城市建设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精彩观点。

参加本次论坛的研究生,不仅有机会听到专业领域内顶尖专家们的学术报告,深入了解实际问题和前沿动态,扩展自己的学术视野和认知,全面了解了盐城人才引进政策。与会专家的报告和讨论也为外院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有助于未来的工程实践和学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