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质量监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8

6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A206分别召开了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富荣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广正、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系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大学四年学习经历,联系理论课程、实践课程、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情况,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持续改进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学院更好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就个别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实时互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并叮嘱毕业生要加强自主学习、终身学习。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土木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推动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持续改进提供了切实可靠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