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毕业设计】土木工程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交流会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30

4月29日,土木工程专业召开了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线上交流会,副院长李富荣、系主任朱华及土木工程专业2022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会。

李富荣在会上指出,疫情给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带来了挑战,土木工程专业即将启动土木工程认证申请,毕业设计(论文)则是专家进校必查内容。李院长指出了2022届毕业设计在“一周一查一通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要求指导老师提高认识,强化指导力度,保证毕业设计进度,规范成果格式,全力以赴做好毕业设计工作。

朱华强调,要按照毕业设计时间节点完成对学生计算书、图纸的线上指导工作,灵活使用“互联网+教育”,并关注在“一周一查一通报”中被黄牌警示的同学,提高整体毕业设计质量。

土木工程学院特别重视毕业设计工作,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土木工程专业即将面临专业认证,强化毕业设计过程管理,确保毕业设计成果质量,为学生顺利毕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