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毕业设计】一周一查一通报(第8周)

作者: 程鹏环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8

根据我院《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一周一查一通报的通知》(盐工土木〔20226号)文件要求,学院于本学期第8周周周六组织了线上抽查工作,重点检查毕业设计中期工作进展。现将具体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本周抽查对象

B土木181-4班、B建能181班,随机抽查31

二、抽查总体情况

1.B土木181-4

抽查21人,其中4人毕业设计进度符合任务书要求,6人基本符合要求;5人进度偏慢,6人进度不符合要求。主要存在问题是建筑施工图中问题遗留,未修改到位,后续荷载计算问题多、进展慢;施工组织、施工方案设计的同学,总体存在个人完成的工作量少,工程资料痕迹严重,不能体现毕业设计工作量。个别组整体进度滞后。

2.B建能181

抽查10人,其中2人毕业设计进度符合任务书要求,8人进度稍慢。进度偏慢的同学主要是水力计算未完成。

三、抽查结果处理

1.关于本周毕业设计抽查通报批评的决定。

下列同学(表1所示)在本周抽查中,毕业设计进度偏慢,特予以通报批评。

        2.关于本周毕业设计抽查黄牌警示的决定。

下列同学(表2所示)在本周抽查中,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施工组织或方案设计成果质量低,严重不符合任务书要求,特予以毕业设计黄牌警示1次。




土木工程学院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