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专家报告】学院邀请教务处吕立斌副处长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3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统一教学思想与认识,提高教学工作站位,推动我院高水平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622日,我院邀请教务处吕立斌副处长来我院做课程建设方面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富荣主持,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程鹏环全体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吕立斌副处长介绍了盐城工学院专业质量工程和课程质量工程的开展情况,提出课程是抓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并指出从新理念、强教师、活课堂、忙学生、热教学等五个方面推动课程建设;同时,会上,吕处长还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从国家标准、专业补充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最新要求。

会后,与会教师从专业认证、课程及课程思政建设、教材建设、日常教学、教研教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与吕立斌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讲座具有深远的前瞻性和启发性,对我院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