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A206会议室,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谷伟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院副院长王照宇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认为,学院干部和全体师生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这也是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坚定凝聚强大战斗力的关键。

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基重点发言。他表示,《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推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谷书记在对本次专题学习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