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设计】一周一查一通报(第5周)

作者: 程鹏环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5

根据我院《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一周一查一通报的通知》(盐工土木〔20226号)文件要求,学院于本学期第5周周周五组织了现场抽查工作,重点检查毕业设计前期工作进展。现将具体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本周抽查对象

B工管181-2班,B建筑171班,每班随机抽查6名同学

二、抽查总体情况

1.B工管181-2

抽查12人,毕业设计进度均与任务书要求吻合;但开题报告、英文翻译普遍未批阅,且大部分格式不规范,存在无页码、标题序号混乱、字体行距不统一、未装订等问题。

2.B建筑171

抽查6人,其中2人前期成果未见问题;1人仅需补充图纸;3人《开题报告》需修改,且需补充图纸或模型。

三、抽查结果处理

1.关于开题报告、英文翻译问题。工程管理系须通知到每位指导教师,完善毕业设计任务书内容,统一毕业设计前期指导要求,在330日前指导学生完成前期材料整改、批阅、上传工作。

其它专业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也均应督促学生,在330日前将批阅完成的开题报告、英文翻译定稿上传至教务处“毕业设计系统”,以接收学院及学校评估处检查。

2.关于学生个人的处理决定。

下列同学因《开题报告》《英文翻译》问题多且未经教师批阅签字,给予通报批评,详见表1

土木工程学院

20220325

附:已受毕业设计黄牌警示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