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热烈祝贺2020届苏州科技大学—盐城工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作者: 秦莹莹   审核人: 徐桂中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8

65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盐城工学院2020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在希望大道校区土木工程学院A206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与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联合培养的杨娇、陶俊2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在校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委员会分为两组,每组均由校专家和校内专家共同组成。盐城市建筑设计院稽蔚冰高工和江苏省创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徐爱斌高工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吴发红院长、王照宇副院长、徐桂中副院长分别担任答辩委员,张飞副教授做答辩秘书,于小娟教授、李飞教授也到场旁听答辩。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该2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成果水平与创新性符合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内容详实、写作规范,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一致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